31 July 2010

感觉~

当你真正喜欢一个人,有那种牵挂的感觉很想立刻见到她。。。
很想和她分享开心和不开心的感觉,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最近这感觉似乎又再次回到我的身边,
重新再出发吧~
想问这样算是[花心]吗?
就比如说,曾经一个你很爱很爱的人最终是没有结果的~
不要浪费时间在她身上了,过后慢慢的去寻找下一个。。。
但我自己的观点,我不是为了要爱而去爱。。。。
这样对下一个很不公平~
真的是要觉得感觉对了就去吧~
绝对不是见一个追一个的人。。。。
既然现在有了感觉。。就去吧~
最后的结果没有人会能预早知道,
我衷心希望不要有人再搞破坏就好了。。。。
这是我一直没有信心的就是这个。。。。
就给我好好的享受这过程。。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