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0

低调~


有人和我说:“Edmond Lam就是你每次都那么高调,本来是有机会的都变成零了..”
应该不只一个人说同一番话了,
从小到大,当我要追一个女生~有那次不高调的?有那次是没有人不懂的?
以前我曾有个很幼稚的观念---[和身边的朋友说-“现在谁谁谁,是我要追的女生,谁也不能动~
”]
但人家又不是你的女朋友,谁都有权利和谁交往。。。
所以有时候处于在高调的状态下,真的会令些人不满,还有些鬼在背后做些动作你可能不懂。。。
高调也不会帮助到你追到手~反而会帮助到那些人。。。
经过那么多次经验,是不是这次要学会低调~
这次就低调的去,
方正失败的话也不会有人知
方正也不要让那些鬼得逞~
如果真的成功,再来高调也不迟~
[Edmond Lam, pls learn how to LOW PROFILE]

1 comment:

HannahLeve said...

几低调也好 也要告诉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