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10

Grandmum.....


婆婆应该有90岁了,但身体一天比一天弱...
有天老爸和我说:"有时间去多点去看看婆婆吧。。她随时都会离开我们......"
我承认自己不是个孝顺的孩子,
上次去探婆婆应该有3个月那么久了。。。。
最近都会常常陪婆婆。。。觉得自己很内疚。。。不懂如何讲~
我亲爱的婆婆每次都会见到我都会问我:“怎么你女朋友没来的?”
我都会常这样答她“她很忙啊,答应你下次一定带她来见你”
而这个承诺一次又一次食言~
我希望你能身体健康。。。。有一天我真的带她来见你,好不好?
是的。。每一个人都会有老去的一天,会有走得一天~
所以真的要珍惜当下。。。。
今天朋友在FB说,不喜欢生离死别的痛。。。谁又喜欢这种感觉?
只能说,这就人生要经历的。。。。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预测的
也许明天我也忽然间走掉也说不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