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10

最后一场~


没日没夜地追球的日子即将要结束了
64场的赛事,剩下明晚的荷兰和西班牙的决赛~
谁拿都是值得高兴,因为两队都是未曾拿过世界杯冠军~
所以是值得一看得赛事。。。
过去的一个月,真的过足一个月的足球月~
去到哪里都是关于足球的,
如果当晚都任何比赛,如果你没有观看也不用紧,只要打开facebook就有人自动update最新的消息,当时他们的心情~还可以和他们讨论那粒球进到漂亮,那个球队爆冷,那位评判不公平。。
平时不什么聊的朋友也要插一脚进去一切关于足球的话题~
还有现在没有人不知道的德国[章鱼]。。它还红过每个球员
所以一个世界杯可以和大家接近了许多。。。
四年前有facebook了吗?我也不懂。。因为我是08年才玩的。。。
大家开始会慢慢忘记那粒球是否应该判进?也不会记得那个愚蠢的评判误判..
我会依然会记得谁是2010世界杯冠军。。。
哈,自己也没什么赢到钱~输也不算很多还ok啦~
只要不是“训身”去赌,自己的能力范围能预算就ok啦~~
只是很享受那种看球刺激的感觉。。。
不懂在这次的世界杯会变成“世界悲”??
明晚的决赛,无论大家是怎样渡过,
希望大家去享受明晚的世纪之战,
过了明天晚上,世界又变回正常了。。。。
又变成平静了许多。。。。
4年后的2012年又是怎样的年代?
到时28岁的Uni。。又会是怎样的年代??
是很期待。。。很紧张。。
就像4年前我怎样看现在的我。。。
但总算有改变。。。
4年后我还在不在这里些部落格??
期待2012年的巴西世界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