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10

世界平静了下来~


世杯终于结束了,真的好不习惯~
忽然间好像少了些什么?
结束后的第一天
世界好像静了下来,真的能感觉到。。。
慢慢的把生活规律调整回来,
忘了好多事情还没做。。
忘了很多聚会要搞。。
快点把还没做的都把它追回来。。。
有天有人问我为什么一直都那么的倒霉。。。
哈。。习惯了。。所以也不把“倒霉”当一回事。。。
生活还是一样要过。。。对吗?
只好用积极的想法去想吧。。这样会好一点吧。。。
7月也过了一半,接下来的8,9,10,11,12月
接下来的五个月会给我留下怎样的精彩的回忆?
刚我说世界好像平静了下来,
发觉自己也慢慢的静了下来....
有些事情也不必去理会,不用拿来给自己烦~
有时遇到一些很难听得话,我还是不削的说出来。。
有时真的会忍无可忍~
有人教我,人家说话没脑就让他吧。。不必去跟辩驳什么的...
也对的。。。
在年头说过脾气不要那么的火爆。。
至少改了很多。。。不再像以前了。。。
算是件好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