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0

[我恋爱啦]~~~~~是假的


我常在想~ 如果我现在把FB的[单身]状态转换去[恋爱当中..]会有怎样反应?
心痒痒想试试看,试试也无妨~
结果,换了一分钟后真的有人打来,我同事立刻傻眼!!因为来电不止一两个,
大家都很关心的问“谁来的?”“几时带出来?”
有的有惊吓到,有的当然不信~有的半信半不信~
哈哈~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看得出大家都很留意我的“新恋情”....
第二天,在FB公布说消息是假的,
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了~ XD
但我也不会再试了,因为“市场反应”真的和我想象中那样热烈~
再说回,如果这次我真的恋爱了,
也不用再刻意的公布脱不脱离单身的身份~
也不会像有些人可以的隐藏,有什么不怕给人知
就顺其自然吧。
到时候我不公开,自然会有办[宣传组]帮我啦~
一切就[低调]吧,
我很怕~到时我低调得来都很[高调],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