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y 2010

两个大男孩游香港~~

2010的第一个trip开始咯~
这一站香港,澳门~

我忽然才发现和这位仁兄最远是去过云顶而已,哈哈
之前完全没有一起旅行的记录~
所以这次也特别期待这次的trip.......
.
我们这里的LRT几时能像,台湾,曼谷,新加坡&香港那样那么的方便?
Opps,忘记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

唉,为什么这位仁兄在香港都有[艳遇]的??
我接受不到咯~我也要。。。。。。


短短的几天去了好多地方~旺角,尖沙嘴,中环,铜锣湾,太平山,湾仔~总之是早出晚归。。想起在我在台湾刚好是相反-晚出早归。。~:P


有上太平山的蜡像馆,原来蜡像馆没有谢霆锋:(
不过也和很多大人物和照。。顺便看看香港夜景
入场费:180HKD(包括缆车来回)


自小就喝"TVB奶"长大的,所以自然对香港的环境都有种熟悉的感觉~

旺交真的是个[不夜城]~人潮越夜越多,
好想念那间叫[许留山]的糖水店,点了个忙果捞和不懂什么芝嘛捞~
超正~爽爽的几有口感
可惜相机没电:(


以前小时候有个小小梦想,就是能去到美国迪斯尼~
虽然现在只是到香港迪斯尼,但依然玩得蛮开心~
以后再征服日本和美国的disneyland。。。XD that childhood dream

讲到吃。。那个仁兄一定顶我不顺咯~
因为我在这里吃完不久又想找别的吃。。。旅行就是要吃吃喝喝的咯~
我很想念麦记的猪柳包,我最爱的云吞面~在庙街有键叫[招牌云吞面]超好吃,里面的虾够大而且很弹牙~加上汤又好饮。正~


在香港只留3天,觉得刚刚好。。要去的都去了~
香港人的生活都很冲忙~脚步更不用说~
如果到那里旅行都Ok的,吃的买的都ok。。算回来怎样都会贵一点啦。。
香港人比我想象中还好,以前都觉得HKppl 都很Lanci,有些会啦。。但有的也几nice的~
我觉得什么地方都有什么人啦。。
在KL 串的也一大堆啦。。。看你遇见什么人而已~~
那里的空气。。。。。。就不用多说啦~
下次我要再去尖沙嘴扫gucci。。。。。。哈哈
byebye。。HongK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