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10

前度Ex.....


上次在香港地跌站看到这海报《前度》,
不懂我们这里有没有上映,
我想每个恋爱当中有有经历过分手这阶段,
你和他/她之间的身份就能称呼叫“EX”或“前度”...
有时在朋友一些话题不经意说到你的“前度”。。
有些不想提前他的前度...
有些一提起她的前度会忽然间火起来,
有些提起他的前度带来一些伤感。。
每个人都有他们经历过的故事。。
有些最后还是做不成朋友,分手手从此也不再联络了
而我一说起台湾这美丽的地方,自然间会想起我的前度女友。。
不好意思我的前度女友不多,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
一提起她,我想起以前她的回忆。。。
很多事情都很刻苦铭心~
分手后直到现在我们一直都有保持联络
会问她那里的生活的一些近况,有时会和她通电话。。
我们都非常清楚明白,远距离都不会有完美的结局~
现在我们两人的关系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的亲密,
没关系。。我们保持现在这样很好的关系已经不错了。。。
无论如何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前度女友生活过得很精彩~很开心很幸福。。。
Ex............



為我們知道 這天終究會來到 所以不計較 只要彼此可以過得更好
當初愛的是你 當我哭時也是你 在我的身邊 讓我嚐到有被愛的感覺
謝謝你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雖然那滋味 慢慢地慢慢地淡掉
今晚我們見面 算不算最後一遍 答應自己不流眼淚
我們在散步 我們在殘酷 心裡早預估
誰要說出口 誰要當兇手 你還是我
我們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在一步
就能夠解脫 就能夠擁有 得到自由 請你不要cry like this is a surprise
哭出來 only make things 更難捱
我的愛 並沒有改 是時間作怪
Girl you know that, right?
嘿 你把你眼淚擦乾
嘿 你把你腳停下來
one more step that's all that we have lef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