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10

再去古城~

上星期六又到马六甲去了~
其实这次去是要交货给客人,顺便到哪里吃吃喝喝~
在中午见了客人后,没有立刻停留在马六甲,先去麻坡吃otak-otak,还有猪肉satay~
从马六甲到麻坡应该要45分钟~去年有来过一次,不会难走~
跟着muar的路牌就到了~
麻坡不算大,是个小镇。。。
他们说那里的asam鱼都很好吃,但找不到~下次有机会再去~~




吃饱了再去附近的一间老店叫[才记],
坐落在巴士站对面虽然间店不起眼~原来这间店很多麻坡人都这知道的咖啡店~
喜欢喝咖啡应该要过来试试~
虽然我不怎么爱喝咖啡,但觉得那里的咖啡很香~值得一试~




过后再回去马六甲~虽然这地方已经去过N次,
每次来这里都觉得很relax~压力和烦恼会因为这老古城慢慢的消失~
刚好每次来都是周末,因为周末才有夜市~人潮也会因为夜市而增加~
先到一间叫limau-limau cafe喝喝东西~
你会不经意的被这间店的装饰吸引注了~
总共有两层楼,我比较喜欢做楼上,我比较喜欢左楼上~可以舒服躺在沙发上睡觉ZZzz~


过后再去夜市找吃,有间吃cendol的蛮出名~有时还要排长龙,但是是值得的~真的太好吃了

还有间寿司店,可以说是在夜市中最好吃的一见,每次来都会点软壳蟹来吃,脆脆的很容易入口。。。其他的寿司也很好吃不会差~一定要来试~


差不多到10点左右,最爱在Geography听歌喝酒~
真的很舒服,很享受~
所以这里就是为什么百去不腻的地方。。。我就是爱这里够舒服。。。。

所以这里就是为什么百去不腻的地方。。。我就是爱这里够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