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10

严重的爱上严爵


最近发现一位台湾歌手- 严爵
除了最近在电台强播的《谢谢你的美好》,
还有几首好好听的,《我喜欢,不我爱》《爱的爱就是咖哩》。。。。其他的我还没听~
原来在《下一站幸福》所有的配乐,编曲都是出自他的手笔~
还有梁静茹的《没有如果》作词的是他~~~
听他的歌好享受好舒服。。。可以暂时忘记一切烦的~
这个晚上会不断地repeat&repeat他的歌~~
我自己蛮特别喜欢,《我喜欢,不我爱》。。。。
有些画面突然的出现在你面前~哈哈~~
已经托朋友在台湾买他的专辑回来~~
如果他会来马,我一定会出席他的签唱会~
真的死在他的音乐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