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0

错过了....


其实我还对一件某年某月的事耿耿于怀,
说起这件件事自己的确很过分。很无品~
在一次朋友在生日饭局中介绍了位女生给我认识~
也是个靓女之一~经过了那次的饭局,大家都有联系,sms,如果没有记错应该有出过来几次吧~我也忘了,
我想如果我真的认真起来,接下来的发展应该没有问题~
但偏偏给自己搞垮了。。
有天约了这女生看电影,很顺利就答应了~还有她两个朋友...
其实那部电影我前一晚已经和另一位朋友看了,
那时当然假装没有看过啦~其实那部电影都蛮长的。。
结果事情发生了...
看到一半那时觉得很饿又很不耐烦地不想看下去~
结果就说朋友有事要立刻去帮忙~就这样的丢下她....
过后有她道歉,直到现在没有消息了。。
我也知道这样很过分,很贱~
那时真的没有所谓的feel~加上那时心里还有一个人~
结果那时给很多人骂~
这是给我很好的一个教训~
教你不要玩什么[专一]~知道吗?
同样的最近认识了新的朋友,一样的很好聊~
对她都几有好感~
但这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就让它自然的发展下去吧。。。。
不想太多,跟着感觉走就对了。。。
希望一些都顺利........

1 comment:

Yetshin said...

哈哈哈 你很衰咯丢下别人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