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10

R.I.P -my lovely Grandmum

七夕情人节那晚,婆婆走了..
不懂是不是和阿公约会去了??
从小到大都没有见过阿公和外公,
对外婆的记忆很模糊.....
唯一最亲就是我的婆婆了~
我记得以前小时候陪爸妈打骂的时候总最躲在她后面,她是唯一不打骂我的人~所以我特别黏她。。小时候零用钱花光了,她总是问我够钱用吗?半夜看我们有没有盖被。。。
早上总爱去巴杀打包早餐给我们。。。。
好想她,很想再听到她的声音。。。。
很怀念她亲手做的菜~我很想再吃你做的炸肉~现在都吃不到了。。。
(第一次打部落格一边落泪) ><,
其实我很少在家人亲戚面前落泪,总不爱他们见到我这样子~
今早最后一次见婆婆的遗相, 很多话想对她老人家说...
谢谢你陪我们长大,都来不急孝顺你~
希望你能在另一个世界快乐~
能当你的孙子是幸福的,有你这婆婆是我们的福气~
我们都会想念你,我知道你会守护着我们爱我们。。。
我曾答应你说会带女朋友来看你,下次带她来拜祭你吧?好不好?
你好好的安息吧~
不用在挂心我们了...我们都会好好的生活~
您永远都在我心里。。。。
来世我还是希望能当你的孙子,好不好??
我很想你~.......................

2 comments:

jasper said...

离别也是种学习,不断重复过后,你就能更广阔的心态面对这一切。

v1k12 said...

:) 清楚了解你的感覺...
我每想一次就想哭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