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10

蓝家三子...


哈~原来到现在很多不知道我还有个哥哥...
其实我是才排第二而已,上面还有个大哥
说到这我哥,讲真我以前真的和他没有一两句~
一讲话就话吵架...所以我也没什么提起我哥~
指导近着一两年大家的年龄的话题都接近了
所以都有时出来喝酒....
我常和朋友开玩笑的说,不懂是不是我的“桃花运”给我哥拿完了,到现在还是一样~
以前更夸张,每次都带不同女生回来~
大大小小都超过10个以上了
而我只会带男的回来 -_-'' 无奈
至少他和现在这女朋友至少有3年了
我看这是最后一个吧?!
朋友还笑说,分分钟我弟弟有了女朋友我在单身中。。。
我觉得也有这样的可能啊~
没办法,谁叫我差水~~
只希望我这小弟“生性”就ok了~
至少他成绩比我好啦~
虽然姓蓝的真的很少很少,
我总相信我们总有出头的那一天。。。。
加油啦~姓蓝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