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10

受人影响~~


没错,我这人真的很容易受任何人影响~
别人的一句话,会让我想太多
别人的一句话,会让我情绪忽然间改变.....
是我对自己没自信还是别人很容易影响我???
这一次,我不再理会谁有心还是无意的再搞破坏~
我只想好好的去爱一次。。。。。
不再理会别人说什么。。。。
幸福是我的...谁也没有权利去破坏。。。。
不会再像上一次在戏院丢下任何人。。
有人问我:你是认真的还是玩玩的?
我对每一次不是认真的?只是每一次没有机会让我好好的认真。。。。
有人又说:又是那一圈子的?
哈,我也不知道。。。真的是巧合吧。。
总之,我不是在玩的。。。。
希望顺其自然的来会有些进展吧。。。。。。。
也不管任何人的流言蜚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