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0

life still go on..........


我想婆婆现在应该在很一个很快乐的地方~
伤心够了,继续为明天而加油吧~
我想她也不想看见我们每天哭哭啼啼的~
这49天,决定吃斋~没肉没酒...
我不能再为您做什么,我只能做这一些些来悼念您。。。。
刚和alan还有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吃晚餐-Ms.慧敏
我还以为今年有约过出来喝茶,
原来上一次是去年的事了....
虽然没见很久但我们依然聊很多~
帮她update大家的近况给她知道。。。。
大家都过得很好,过得很精彩~
当时我发觉一样东西
发觉我身边每个兄弟、男性朋友都很有魅力~
怎样说leh?
就是很容易交到女朋友or很有异性缘~
我不是说没有自信,
对我来说真的~
每次想回之前走过路...
每次遇到的遭遇...
每次得到的结果都是一样。。。。。
应该是我的个人问题,
处理方式有问题~
不然每次为什么都得到“好人卡”.......
每次都告诉自己~这次不行,下次在努力吧~
不管下次是不是再得到“好人卡”..
做回自己吧~
总之我还是继续当好人。。。。
我还是Edmond Lam~
对人好自然在会有好报的~
我还相信的。。。
只希望下次的情路会好一点点.....
无论夜有多黑,还是会有太阳出来的一刻....
生活怎样难过,还是要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