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10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次的机会.......

几时是真正的时机?
机会何时才会来?
几时才是对的时间?
怎样才能分辨是对的人..........?
突然有太多太多的问号出现在脑里,
以前总会说“就顺其自然吧”...
顺其自然最后自然到哪里去了?
什么都不做就是没有机会了
如果做太多,又怕人家会反感。。。。
唉.......
有一句话我听了有十年以上-
他们不断的和我说“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忽然变得很着急很心急~
因为我很怕有些人和事忽然间的又失去,
莫名其妙的又在你眼前的消失
这种得感觉真的不好受.....
如果真的有那么的一次机会~
一线希望都好
我都会好好的把握~~
即使这机会渺茫的看不见。。
我都不会放弃~~
只是看人家给不给机会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