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10

遇见有何出奇??

刚刚收到朋友的来电,
说看到我和她在哪里哪里.....
huh??我现在就在家,怎样能和她在leh?
他们说:明明那个男的是你,还有确定的是她.....难道我们见X?
我也不知道你们见到的是不是她,肯定的是男的不是我.....
然后他们就sms:开完笑而已啦,她是和6个女生一起。。。。
那我要给什么反应给你们...?要生气的?要若无其事的?还是怎样的反应....??
第一,如果是和男的出又怎样??是很正常啦...加上我们现在又不是男女朋友,和谁出也无权过问....
第二,有必要打来和我说这些事情吗?? 觉得很无聊...
如果那个是我又怎样??
遇见就遇见啦...KL有几大?遇见有多出奇??
ok,如果以后我有女朋友,
如果你们有遇见她和其他男出去,也不必打来~好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子,
是不是要阻止她不能和这个出去,不能和那个出去..?这是不能的嘛~
那每次出去给你们遇见,你们就打来和我报告那我不是很烦?
她要说自然会说,也不必过问.......
这叫自由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