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0

Skytrex




星期六又约好一起去农业公园玩skytrex~
这次已经是第二次玩了~
前一晚的酒还没散,第二天老早起身就去玩~
原来上次我们玩的EXtreme是最难的一级~
上次真的好好笑,
当在爬到最高点的时候然后要[飞]去另一颗树的那一刻真的会很怕~
飞出去第一步真的要我的命~
一望下去,也不知道有多少层楼高~
“克服”了好久才飞出去~
那是第一次!!过后真的没有什么rasa了~
反而很享受飞的过程~
以后再带一斑兄弟去玩吧~
这次去玩让我的脑清醒好多好多~
当站在一个高点望下去某个角落,
你会发觉有些事情不要看得太复杂~
可能这是很渺小渺小的事情~
我真的松了好多好多~~
我想这年应该是很开心的一年,
尝试去学会开心。。。。。。。

1 comment:

肥妹仔 said...

带我去带我去!
我也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