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10

花拓也的选择~

这集应该是花拓也最后一集了吧........
他选择放下慕橙,
种种的原因他不得不放~
喜欢下去也没有用,
他觉得累了,
没有再有什么力气去付出些什么~
花拓也只想说:“虽然我没有资格去理会你些什么,没有权去管你~但你要好好的保护自己,我们都不知道那个[安先生]在你身边有什么目的,但自己会分辨谁是人谁是鬼,希望你明白我想说的话~就当作我认识你那么多年就换取这一个答应”
只是我最后想和慕橙说的
希望梁慕橙能看得明~
过份的关心只能让自己更心痛,
其实那么多年,拓也不在乎慕橙有没有真正的喜欢过他,
只在乎重头到来她没有相信过他~
花拓也以为自己很了解慕橙,
他错了~
发现原来他和她的距离原来很远,
花拓也这次应该为自己好好的想想,
他没有怪梁慕橙什么
他还是会当梁慕橙是好朋友
可能不能像以往那样过度关心
很多时候也轮不到他来关心
自然的有一群人来给他安慰
这是选择放弃的原因

花拓也身边的人几乎和梁慕橙都开始有交际
以前不想介绍给身边的朋友是有他的原因
知道一旦进入这圈子一定会有很多事情发生
以前和现在看到那个分别吗?
不是说拓也自私,只是不想有那么的事情而以
算了~
以前拓也为梁小姐所做的一些小小的惊喜
希望慕橙能收到就好了
他真的很累了
是时候好好的休息
不想再理会些什么
花拓也也没有什么好做了
只希望梁慕橙幸福就足够了....
希望你的任光晞能给你很快乐~
这样花拓也就开心了
这集应该应该是花拓也对梁慕橙结局篇吧??
这些没完没了的剧情是时候有个ending了

=========================
我以為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r.Edmond LAM,
SUAN LE BA.
为了一个这样的女生值得吗?

红豆妹 said...

花拓也也没后悔过,只是心痛!最后他才明白接受喜欢慕橙愿意为了她,原来是一种带她走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