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0

花拓也第24集

第24集说到

拓也想了好几个晚上,
他开始尝试如何放下梁慕橙,
这对他来说是很矛盾的问题~
前几集的拓也只是会冲动做事,
像一头蛮牛只会向前中。。。
让 慕橙困挠了一段日子
之前的剧情也太戏剧化了~
但拓也好想继续的守护在梁慕橙身边,
他比谁都更清楚 ,自己不是任光晞~
也不可能会成为任光晞,
他自己很明白这一点。。。
他角色就是注定是这样,
只要梁慕橙开心就好,
只要她幸福就好~
他之前以为自己先认识慕橙就会有机会,
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
感情是没有谁比较早认识谁机会有机会的~
花拓也知道自己不能永远在梁慕橙身边,
戏里的对白感触最大应该是这句吧~
花拓也:[我以为只要真心的守着一个人,那个人迟早都会看到。会明白。但我好像错了]
慕橙:[花拓也,我永远当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花拓也在想,虽然任光晞还没来。。
但他知道在梁慕橙身边还有很多像花拓也这样的人守护在他身边,一样能守护着他。。。一样能给她开心,那花拓也还担心什么??

友人对拓也说:“你应该累了。。既然得不到不如好好的放开手?”
拓也说:只要看到她开心就足够了~虽然我知道我和她最多只能是好朋友,是不会到牵手的阶段~
我自己很清楚这点。。口说放下真的很容易,但要做起来真的很难~
但你一旦爱上她,即时她心中只有任光晞,你也很难放下~心会很疼~但没办法~只怪自己不是任光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