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0

4am

要四点了,什么还睡不着?
在床上打滚了几个小时,什么还不能的睡?
应该还担心着project的事情,
已知道竞争对手是谁了~
而且还是认识的~
让我这场仗更加的难打~
对方出的价钱很低,
最重要随时可以交到货,
如果真的是他们,
有什么办法??
什么都做好了,
开始都很顺利的,
过后就越来越多麻烦~
对方不断的攻击你的东西怎样贵怎样烂~
如果我反击就和他们没有什么两样,
我拿不到tender不要紧~
请不要在我背后耍手段,
大家都是公平竞争~
你得到了,我会恭喜啦~
我也不知道我的成功率有多高~
我还是会努力去争取的~
大家都是同行,不用踩到那么绝的~
有一句话叫[山水有相逢]的
老板每天都说:“我们是名牌,不用把自己的牌子摆得那么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

yet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