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0

外套~



昨天打开自己的衣橱,
原来不知不觉已经有20多件外套了~
不知何时那么喜欢买外套看到喜欢的,
适合自己的就会立刻买下来,
为何这里没有冬天?
等到天气冷了才有机会穿,
或者是下雨天才能穿......
看来我的衣橱很快只能放外套而已~
就好像有人喜欢收球鞋,有的收名牌包包,名表~
不如换些东西来收吧。。。。
erm。。。暂时还没有。。
想到了,再告诉大家吧~
除了外套之外,还有一样就是--可乐~
但已经停了一阵子,没像以前那么爱了。。
而且还堆积了蛮多灰尘~
==========
原来现在已经是2010的四月啦?!!
不能不说时间过得很快,
已经过了1/4了,
过去的三个月做了什么??
先说工作上,有时很忙~还忙过周杰伦~
职位不一样了,工作自然会比之前来得多来得重~
很多事情要自己去决定,压力自然会有,
还可以应付得来~
人与事,这方面还有待改进~
人际方面,我还是不会[做戏]
人家说[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
难道讲到鬼说人话吗??
其实这样做人真的很辛苦,
还是这社会根本就是这样??
直言直说反而被人讲
在人面前说假话,又说你扮野~
根本没说过的事情,又被人说有。。。
无奈。。。。
我还是喜欢做回自己,
不喜欢转弯末角。。。
但我会学会什么东西能讲什么不能讲~
===
2010还有3/4要过,
我希望这一年是很有色彩的一年
开心的事多过愁的。。。
努力的把每一天都过完~~
期待下个月第一个2010的旅行~
Big5 trip -KK


2 comments:

Serene MsManja said...

yalor...everytime see you oso wear jacket de. change image la... :P

shen said...

做回自己就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