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0

花拓也~

有人在Facebook说:“看港剧是一种习惯,看偶像剧是种浪漫”~~
以前我看偶像剧是三分钟热度,看多两集就没有追下去了~
不懂什么为什么我会把《下一站,幸福》看完~
不是因为不是慕橙和光晞的爱情,
而是一个叫做花拓也的人~
我很欣赏他的有情有义,一直守候在慕橙身边~~
世上那里有这样傻的人??
为了慕橙考上大学,等任光晞来了却自己选择离开~
这男的很善良~也很无助
在爱情方面,他真的无能为力~
他等了6年,
可以说不只6年
他爱了6年,相守了6年
可是,他没有机会~~
在youtube重看16集,
很多对白都非常到位~~
忽然对这位仁兄特别感慨~~
为什么在偶像剧一定有这样的角色来承托第一男主角???
他太过于善良,善良到一个极点~
拓也是那些完完全全没有计谋的人,
没有心计的人,一心一意的的对慕橙好~
他的好全在心里他的付出,
全是默默的,不求什么回报~
虽然花托也不是第一男主角~
但他真的有感动到我~
还有以茜的女生~她太善良了
人说下一站会更好~
我说,在这一站我已经足够了
能不能是我的终点站???

1 comment:

Esther said...

路过,
我也很喜欢花拓也这个角色。
也很帅的说。
花拓也的眼泪也太让人心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