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10

原谅我没说....


男的不是故意不要让女的知道,
只是不想让影响女当天的那么美好的日子,
事情发生的那一刻,真的不想接受那是事实!!!
多么想那是一场梦.......
我也不知道我这么会那么的失策,那么的失魂~~
幸运的是,人没事~
还能这里写东西~
小小的轻伤~
给家人骂是一定的,
三个星期做个[没翼的雀仔]...
自己也要付上责任,承担一切后果。。。。
我真的算幸运~
幸好车没有其他人
幸好我还能从车走出来,
我比其他人幸运多了,
touchwood的说一句,
如果万一我真的走了,
什么也做不到了,
家人怎么办?
朋友怎么办?
我真的不能那么的自私,什么都只顾自己~~
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的。。。。。
也不能继续的爱下去.......
真的~
经过这次事情后,
让我有好多感触~
真的真的要珍惜当下。。。。
谁能保证下一秒我不会[走]??
没有人能担保,对吗?
我们都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
不管几时是末日,
每天活得精彩就好,
活得开心就好。。。。

真的对不起啊,不是我不要当天告诉你~
我真的不想扫你的兴~~~
希望你会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