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0

玻璃球




做了[没翼的雀仔]有一个星期了,
这一星期都是靠人家的翅膀来飞。。。
没有翅膀真的好不习惯..
希望这难捱的三个星期能快快的过完~
这整个星期都过得很[健康]
mon - Futsal nite
Wed- Fulsal nite
Thur- Bowling nite...
星期四又没有事情做,再找了kenJi, Alan,Ken And 阿达去打bowling...
我们的[愚人节]就在这里的度过。。。
上次说过一定要改变[心态],
以平常心的去打,可能效果会不一样。。
结果在这一晚的分数都打得不错,还可以。。
但还是有一点点的紧张。。。
总比上星期好很多了
[平常心]。。。
Hu~....这一个星期都过得很平静,
Fridaynite也过得不错,看了套[废戏]-越光宝盒
再去canteen喝些东西。。。
很不错的一晚~接下来的两晚都留在家,
昨晚再次看了刘华的[游龙戏凤]。。
看完后依然很感动,感触很多很多
不错的爱情小品...
据说-幸福就像一个玻璃球 如果掉在地上 碎片会飞得到处都是 每一个人都可以去捡 但无
论你怎么努力 都捡不完 但只要你努力了 总会捡到一些

虽然自己还在努力的寻找那些所谓的[玻璃碎],
以前到现在已经失败了那么多次?,
没关系的,至少我尝试过,曾去爱过....
我不能像我身边的人那样,那么快就能找到恋人。。。
因为我清楚自己的是什么人
我 也不会和他人比较,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就算她拒绝了我,又有什么关系?
起码她会记得曾经有个人爱过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