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10

Mr.W850i


其实手机的手机的【寿命】平均是多长?
原来这手机陪伴我有4年多了....它算没什么大毛病,还算蛮好用的~
但它的【生命】已经要走到终点了~ >.<
其实我都没有追手机的习惯,只要一天它还能我都会不会换...
它能捱到今天也不错了~哈哈
虽然它功能不大,除了能打电话,sms..听歌之外..
也要谢谢它每天叫我起床,没有它我一定起不了床~
今天你可以好好的【光荣退休】了。。
i-phone 4会替你完成任务...
但你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任务】
就是请好好的保管里面的【sms】~~
一个都不能少........
尤其7月开始的sms对我非常重要,请你一定要替我保管~pls.....
我现在只有的是这些【回忆】....
我不知在I4会不会有这样的sms....
所以全靠你了...
感激不尽-Mr.W850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