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10

Confession........

【表白】这一关是我到现在过不了的一关,
到现在还不能跨过去的一part,
说真,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做了【表白】这行动,我心里还是有【阴影】。。。。
有人说,都衰了那么多次如果这次真的衰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我自己认为,就是失败了那么多次,会变得不敢再乱来。。
虽然结果都是我能预料之内,但也不懂怎样再开口了.....
我什么都不怕~就是怕被【拒绝】~
所以现在走每一步都要很小心,很谨慎~
到底要为此现状,还是要走下一步??
我不懂......
我都不知道有没有可能.....
还是自己想得太多,
怕自己feel错了。。。。。
可能现在还不是时候.........
那几时才是对得时候。。。。
到底我身边的朋友,怎样向他们爱的人表白??
要过这一关真的是要我的命!

1 comment:

肥妹仔 said...

加油咯~
可能你能从她身边的朋友下手,打探一下她对你的感觉~
那,你就不用这么的伤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