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0

三本书~~




本来去书展帮人找一些书但都找不到,
都来到了就看看有什么书要买。。
记得去年来书展是来买旅行的书,还有九把刀的新书~
没想到,我也会过来买书~
买了后会看完吗?
还是放在书架上动也不动又摆了整年??
就买了以上三本书蔡康永的新书,还有一值很想买女王的书来看~终于买下了。。
还有一本说读心术的,我也不知道为何会买这本书?可能看见封面很型吧~哈哈
其实我之前有留意一个台湾网站购物的 wwww.books.com.tw
顶了直接到你家,一直都没有机会试~下次啦~
看有什么要买就直接的在那订就好了~
看多点书吧~
就当做自我增值吧~~
三本书,我会用久久来看完?
有些人不用三天就看完了,
而我要用几久??
临睡前就看吧~~~~~

1 comment:

v1k12 said...

你買的第一本跟第二本, 跟我的一樣...
我還買了女王的第一本新書, 只差第三本, 因為有點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