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10

到了某一个【交集点】就.....

是不是人一有负面的思想,不好的事情自然会来??
相反的,如果正面呢?好事自然来......??
而我,有一个性格到现在都没有改变过~
什么都会先想到不好、负面的结果,
erm,拿【赌球】来做比喻,赛事还没结束,但我都会想到会输的那面先...
即使是真的是【输】了,那时候就不会那么的伤~
可能很多事情我都没有【赢】过,【输】感觉离不开过我~
尤其是在【感情】这方面,
可能以前到现在我都没有【赢】过,所以都不知道【赢】是什么感觉。。
但心里都会安慰自己:“这次不行,下一个吧。。”
墙撞得多,自然的学会聪明~
而我撞得多,撞得越来越笨.......
有点开始不敢再碰了......
有天,看见某个电视节目在聊到张曼玉的感情史。。。
我真的很佩服她,经历过9段感情,每一次都是对方离她而去。。。。
过后她坚强的再站起来寻找下一个感情。。。
每一次她都投入在每一段感情,
100%的浪漫主义者~从不理会旁人怎样说她,
只要她爱了就会100%投入。。。
真的很佩服张曼玉小姐~

而我有时和朋友聊到自己的失败感情路,会觉得很感慨~
都会时常问自己一个问题:“到底问题出现在哪里?”
还有朋友说我他那物理定律来比喻, 说我通常和每个“她”到了某一个【交集点】会出现两个结果...1)会成功, 2)失败收场。。。
不用问,我当然是属于后者.......
怎么会这样??
是的,都了某个阶段后都会出现这个局面。。。
这就所谓的命运?就不能的打破?
哈...说叫我不帅又不有钱.........
那么多年都这样了,有什么是不能的。。。。。
套那些人常常都会说的“顺其自然吧”“是你都就是你的”“你的她还有出现”之类的对白吧。。。

今晚特别多感触......... >.<
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的说法非常幼稚,感情没有赢输,只有快乐和悲伤。你这种性格,非常不成熟,很像一些中学生为了要拍拖而谈恋爱。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需要女朋友,是为了满足你的个人需求?想一想。。。

v1k12 said...

你有聽過吸引力法則嗎?law of attraction,如果沒有,我建議你去看這本書.

裡面說到一個很奇妙的法則:當你想正面的時候,正面的東西才會過來;反之當你充滿負面能量的時候,負面的東西就會吸引過來.

因為當你有著負面想法的時候,你不會去努力不會積極不會去爭取,所以所有有可能都變成不可能.

uniboy2u said...

那个匿名的,
是啊~我想法超幼稚的,可能我程度只到小学也说不定??要那么高程度干嘛???
我原则很简单,想爱就爱~只要不伤害别人~
又有什么问题?可能你的程度可能有到“博士”以上吧~~


viki,
之前在书局有看到这类的书籍,
也许是对的,有什么思想就有什么样的结果会发生。。。
在努力的调整心态~~~ thanksssss

肥妹仔 said...

I got that book...
SECRET~~~
is a good book...
is real, if u believe u can, u must believe it...dun doubt on it...
try to talk to me more la, then u will know wat mean by low of attr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