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tember 2010

霆锋好幸福~ ^^


哇~在某个网站看到这张照片~
觉得好替霆锋开心,
风雨日子终于过去了......
那些难捱的日子也捱过了....
他真的是位好男人好爸爸,
看见你们那么恩爱那么幸福,
我也感受到那种幸福~~~
终于在新片《线人》见到你的新作了,
好感动~~
你不断不断的突破以往的角色,
去年年尾的《十月围城》的阿四,
年头的《全城热恋,热辣辣》的冷气仔
到最近的《线人》的细鬼~
最近不怕没有你的新戏,
我知道过后还有两部电影会上映~~
我能做的是帮你promote你的新作还有去戏院支持~~
1998到2010。。。
哇~原来【跟随】都有12年了...
我不算什么疯狂的谢霆锋fans,
但会在一路支持你.....
一直到我没有力气那一天。。。。。
会学习你的【精神】,你的【做人态度】。。。。。
以后怎样做个好老公,好老爸~
都会学习你.....
现在看到你那么幸福,
都希望自己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知道再“见”到你日子就是不久将来的事情~
see you s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