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10

2011- Tokyo & Seoul




明年很期待的两个旅行-日本的东京和韩国首尔~
air-asia真的让[every one can fly]....
日本机票才RM290左右,首尔的是RM250...
现在接下来这未来六个月要做的是【存钱】~
为了实现旅游的梦想,现在用少一点也是值得。。。
就给自己明年25岁【生日礼物】......
有人说我的钱大概都花在旅行上,不好吗?这世界那么大,如果不开始去,哪里去得完??
每个人所追的东西不一样,
就好像有人喜欢追求名牌包,喜欢喝酒,玩车~
而我现在很简单,去找好吃的餐馆好好的享受&去旅行....
这就是我现在追求的小小梦想。。就那么简单~
说过,每次旅行没有总没有【女朋友】,现在去过的地方我一定会再来的,希望那时是牵着【她】手一起来........这也是我的奢望吧~~
2011,期待&兴奋的一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啦 給你縴我的bee 啦
幾 幸福~~

好想去噢
嗚嗚嗚 *淚*

劉漢娜

v1k12 said...

:) 你會找到可以跟你一起去的伴, 放心...
到時候你會擔心慘了, 要付兩人份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