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10

I like to eat....



今天去某间酒店见客,无意中发现了这间餐厅.....
这间餐厅在48楼加上那么美的环境吃东西真的极大享受~~
好,下一次就锁定在这里...
去了再告诉大家那里的一些些吧。。
是的我真的很喜欢吃~~
说到吃...这几年就是美食把我“谷肥”去了,>.<
看了很多food bloger,他们都很厉害,很花心思的把好吃的记录下来然后无私的介绍给大家~
一切都从这里开始... http://www.masak-masak.blogspot.com/
在他的blog,你可以寻找到你喜爱的食物~
从很简单的档口到高级餐厅都有,看你的budget到哪里~
所以我从哪里可以找到很多好吃的。。 ^^
加上我的工作有时要去酒店or餐厅见客,也可以知道哪里有好料吃~~
但我没有太多时间去po那些food blog,有那些专业的food blog就行了~
有一些浪漫的餐厅,带自己喜欢的人去其实很幸福的事情~
其实有很多地方我已经mark起来了,
很想带“她”去。。。。。。
也很正常啦。。。这些地方不会一个去那么无聊吧?!
很想和“她”征服所有的美食。。。。。。
这也是我的一个小小愿望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