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09

19/4 Sunday...

今天總算過一個不錯的星期日~
很早就起床了,雖然昨晚很晚才睡~今天中午要和家人親戚吃飯,
大概每兩三星期,大家都會出來吃飯,算是家庭聚會吧~~
大家都會問起我:“你的台灣女友還好嗎?”“她幾時會過來玩啊?”我還是會答:“不錯啊!”“很快就會過來的啦”。。
心想,這個[很快]有可能是無限期。。還是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們其實已經結束了,
尤其是婆婆。。。。。
兩點多Ken 打給我說要不要去吃東西~
哈。。剛吃飽沒多久而已,又要再去吃?
但去喝茶也ok啦~
就去我家附近的[PAPA RICH],剛開不久,但都沒有去過。。
也call kok wai 和阿達出來喝茶不錯。。
說真的,我們好久沒有在星期天出來喝茶了,
很舒服的一天,什麼都不用去想,就這樣和好朋友一直喝茶吹水。。
也好久沒這樣吹水了,以前還說星期六晚,踢完球就會去喝茶。。
至少吹一個小時以上。。。現在其實很少這樣的機會的啦。。。
很快的,從兩點吹到七點。。。
也是時候去找吃了,哈~說要去吃海鮮。就到了Imbi那帶吃海鮮。。
哪裡還第一次去,真的不敢相信,在一個不起眼的小食中心,有那麼好吃的海鮮,而且還坐滿了人。加上今天是星期日。。。
點了[酸辣蟹] [大蝦][上湯啦啦]。。
kok wai還去買一條面包來點那些蟹汁吃~超好味的。
難得一天,吃得肥一點也值得。哈
真的好飽~~ -_-
過後就我家看一年一度的香港金像獎。。
但很不過癮,廣告很多。。得獎者還沒講感言就cut了,
《天水圍的與夜》真的好強~(應該很好看)看到鮑起靜拿最佳女最角
,《天》的全演員都哭起來了(尤其是方中信)那一幕真的很感動。。
張學友和林憶蓮唱了好多經典歌曲(好好聽)12位司儀是不是多了點啦?
蕭芳芳~無聲的掌聲。。主辦單位好體貼。
智叔終于拿到[最佳男配角]。。他真的好好戲。
最後,[最佳男主角]非張家輝莫屬。。
今年的對手都很強~其實誰拿都會很開心。。
但是心還是偏去張家輝那邊。。
他演得真的很好。。
希望香港電影有第二個一百年。。加油。。
今天過得蠻好的一天。。
也許生活就是這樣,有時精彩,有時平淡。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