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09

18/4 無聊星期六


18/4 星期六
忙了累了一週,終于又輪回到週末了,

本來想出去走走,但又不知想到哪裡逛。。

最終整個下去都沒出去,在家看戲~週末真的好無聊,

hai...加上現在星期六晚都沒有踢球了。。

以前還說每星期六晚的節目就是球場踢球,都不夠人數踢。。都組不成兩隊,怎樣踢?

星期六晚,還能去那裡?clubbing??(我又沒那個癮。。)

有機會去也去玩玩,一定有機會的。。沒事做又和wei ting 上雲頂打下老虎。

去消耗些時間都好。。

留在家又很無聊。。沒有時間的約束,想幾點上去就幾點上去。。。

九點多應該到山了,先去走走,方正有的是時間~~

以前在學校時間覺得上雲頂是很難的事情,現在?想上就上咯。。。

但也沒有以前興奮的感覺了,人長大了就是這個樣子。。。
賭場每晚都是那麼的多人,裡面什麼人都有~

他們下注真的很大,都是下幾千一輪。。我知道我的都沒有什麼[賭運]。。

我只是玩玩而已啦,都是想上來過下時間,

通常我都玩[大小][banker player][三張]。。。

夠簡單,贏就贏,輸就輸。。。整晚才贏一點點,沒輸就很好了。。

哈還是那句啦:小賭怡情。。。10賭還是9輸的,玩下就ok了~

兩點多就下山了,就和wei ting去kepong吃肉骨茶。。。

我只吃一點點,因為我真的好胖了。。哈
現在的星期六晚真的很無聊,上星期是和SJ看電影,這星期六是上山。。。

下個星期呢???好空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