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09

2/4 I am not your driver

我也不懂在我的部落格說了多少篇,是理所當然還是聽不懂??
駕車的朋友不懂你們有這樣的經驗嗎??
如果你在駕車,你隔壁的座位是空的,但那人理所當然的坐在後座,你第一反應是什麼??
1)不開車,等他自動的坐上來
2)立刻的叫他做上來
3)什麼不說,當若無其事直接開車除非他是我長輩還是小孩子,我可以接受。。當兩者都不是呢?這是對駕車的那位是一種尊重,不至一次了。。。
我以為一次又一次,會醒目一點。。結果還是那樣子,我當場不說不是我不介意,
只是不想再其他人面前丟你面,容忍度是有限的!!
我不管認識多少年還是怎樣,這是一種尊重....而且我不是你的司機!!!!
感覺就像載一對新婚夫妻去教堂那樣,如果是真的,我做寧願做司機!!
下次再有這樣的情形,直接不開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