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09

1/4 愚人節?!

哈。不懂是哪個白癡定為4月1日是愚人節,
今天也接了不少愚人的電話,但作愚人愚計己咯~
有些朋友還不知道我結束的事情,以為我在開玩笑~我會拿這些來開玩笑嗎?
哈。。都過去了~ok的!!
我家的小弟弟問我“為什麼姐姐的照片不見了”我都沒說什麼~只笑笑的看著他。。
晚上踢球,連輸五場。我們這隊都輸到這樣完全不敢相信,和上星期完全不一樣。。。
以為今天可以好好的發洩下的,結果被人打到落花流水。。。
加油啦。。。新的一月已經來臨了。。慢慢把那些事情收起來吧。。。
雖然有時會控制不了會想念,我知道是過去了。。
給點時間自己吧,不是一瞬間想忘記就可以忘記的。。。
情人節已經過了,幾時還會再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