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09

29/04 鋒




OMG!!我有看錯嗎?
我的眼睛真的沒有問題嗎?還是這這張照片是假的?
第一次看到霆鋒的光頭look真的有點嚇倒 @@真的是第一次!
據說他為了拍陳可辛的新戲《十月圍城》而把頭發都剪掉了,
這樣更期待他的新戲~
《證人》裡的張家輝和智叔分別都奪得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
雖然霆鋒連入圍都沒有,
但想說他的演技真的進步好多好多~
真的很希望有一年的金像獎裡,那時在頒發[最佳男主角]時,非謝霆鋒莫屬~~
我知道一定會有那麼的一天。。
因為還有很多人都在支持你!!
等了好久終于等到你的最新專輯了[最後。謝霆鋒]。。
聽說在五月時會發行~ 這應該不是你"最後的專輯"吧??
上次sinex介紹你的新歌[最愛之後]。。真的很好聽~~
想回你以前的歌,以前的你音樂都充滿搖滾~很Rock,,憤怒。最經典應該是[活著Viva]~
我還記得在高中時某年的戲劇比賽還模範你tim...
我知道你沒有放棄音樂~
雖然等了很久很久才能等到你的新歌~但都是值得的~
也許有一天你會經過uni的部落格也說不定,
每次寫關于你的都很有感觸~
在你身上我學會了愛恨分明,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而且最自己心愛的人有很大的包容~真的很佩服你!!謝霆鋒~~~
原來不知不覺跟隨你的音樂,電影都九年多了~
感覺你就像我的[哥哥]一樣,真的~不懂你幾時還會再來馬來西亞?
不懂你的新專輯會不會在馬宣傳??
真的很期待你能過來~不懂有沒有機會再看見你的演唱會??
不懂有沒有機會再和你合照?(上次那張合照已經是8年前的事了)~
真的很期待~~而且你的努力一定會有成果的~~
也祝你和張柏芝繼續相愛下去。。。
工作順利~
謝霆鋒永遠是Uni最完美的偶像~沒有人可取代。。。。
期待你的新歌和新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