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09

4/4 不像以前了。。

以前多麼她在線上,就能和她聊久一點。。什麼都可以說,什麼都可以聊。。
可能是身份不再像以前。。以前還可以叫她寶貝。。
現在反而見到她在線上,也有沒什麼都可以好說。。
簡單的﹝Hi,bye﹞之類的。。
可能就是那麼的現實。。有朋友問我,﹝為什麼可以那麼兒戲就結束了?﹞
我真的答不到她為什麼。。我也說不出。。
當其中一個人覺得這份感情不再像以前的話,那麼已經告訴我們。
這斷緣分已經發出死亡的訊息。。
也有人猜測是不是有第三者的出現?
這是我們之間的問題,從頭都沒有誰介入。。
也許我有我結束的理由她有她結束的道理。。
最後我們的想法還是不能一致。。。所以就這樣咯。。。。
是的,到現在我心還不能100%放下。。。
始終大家都有段深刻的愛情。。不是說要放下就放下。。。
其實要幾久才能放下?1個月?半年?1年?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多少時間。。
肯定的是應該這一年裡,還不想去找另一個她。。
。是的,有人可以這裡失去了,那裡就可以找到新的一個了。我真的還不能。。。
可能我要完完全全的忘掉這段感情。。
我才重新的再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