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0

朋友,哭过就好了~

前几晚,接到某个朋友的来电~
当时只听到她哭声,担心她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就问她当时的位置就过去找她......
在找他途中,我心想一定是为了感情的事而烦(我猜而已....)
她一上车就不断的哭,先让她哭完再说吧~
我就毫无目的的驾驶,就当做游车河吧~话说也好久没有去游车河了~
她说很想念她的前度男友,很想念以前两个人一起的生活...
说了很多她和他以前的故事~
我也不懂怎样安慰她,一个感情失败的人怎样有资格去说什么~
只向她说了一些之前经验&一些些感想,希望她能平复心情~
一切都成了过去了,也回不了从前~
要感谢他曾经给你那么甜蜜的回忆
要感激他在你生命了出现过,
把你和他的美好回忆都留住~
这些都是人生其中一个过程,
至少你们还是朋友,至少他还活着~
今天都不知明天事,
也说不定有一天你们再次能在一起,谁懂?
世界永远很多奇妙的奇迹,
你越想不到的事情,总在你面前发生~
可能这就是人生~
就像我和她,很喜欢她,多希望她能是的女朋友~
一直很想给她惊喜,很多浪漫的事情~
但她的Mr.Right 不是你~
你能怎样?
我也逃避过,不想她,不去留意她近况~不联络~
去尝试忘记她,
是做不到的。。。。。
唯有时间能帮助我们,
爱不到就转换成朋友的关心吧,
不多不少的关心,不再越界~
至少今天我们还能坐在一起喝茶,闲聊也好,吹水也好~
没有什么比现在那一刻好~
她幸福就好~ :)
也希望你哭过了,能好好的面对明天~
痛过了就会好了,
好好想想自己想要的生活,怎样的人生~
不怕一个人,只怕爱错~
我们都在支持你!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