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0

还是一个人


先祝这一对情侣生日快乐~
祝你们都一直甜下去,
如果太甜的话,不介意的话就分点给我吧~哈哈...
先祝福我这位兄弟Happy Birthday~
真的万万没想到和你可以称兄道弟..真的...
在学校时期没有什么交集,只知道大家是谁而已~
我们真正认识应该是高中出来时候吧?!
都有五年多了吧,
没关系,至少还不会太迟~~
和你经历的大大小小事应该算不完吧?!
我曾经有在blog提到三更半夜和你去KFC,一杯水两个人喝~以被误会当做GAyl佬来看..
但和你一起回忆不会很少~
所以到了1018一定要送上我的祝福给你 “4 words”...你知道的
愿我们的情谊到死那一天,
没想到一个成绩超好和成绩超烂的能成为好友~哈哈
你一直都那么的幸运+好命~
拜托你,传的好运给我吧~
有人问我为什么去这些饭局都是一个人的?
我能带谁来?我不可以随随便便带一个人来的嘛~
我生日应该带不到另一半来的了,
希望你明年生日我能带着另一半出席,
不用好像电灯泡那样吧?!
哈哈...
祝你和你的Hannah小姐幸福下去,
开心就好,享受当下....
Happy Birthday To Alan & Hann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