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10

灰了~

可能生活太过于现实,谁不想在爱情世界里能够完美......
人常爱说一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样勉强都得不到~
反而这次有种很平常心,
没有就算了吧~习惯就好
如果顺利的话,就当中了彩票那样的幸运~
但我知道这张彩票永远都不会落实.........
有一天,但你在街上遇到你曾经喜欢过的人、追过的女生~
你当时在想什么?
以前我很天真的在想:“世界那么大,这样都会遇到,这就是所谓的缘分??是不是说有机会”....
现在 :“其实在KL遇到不是什么出奇的事,?KL那么小,遇见也没有大不了~她现在幸福就好...”
大家聊了几句,最后各忙各的~没有了当初很熟悉的感觉,
我现在懂了,不管你几爱的一个人~
但没有办法再爱下去。。
时间是最好的办法~
时间过得越久,你对她的爱可能会慢慢的减少......
也许你偶尔想起她,心中好像有刺酱,隐隐作痛~这是很自然的~
除非我们没有了记忆,不然我们不会忘记你爱过的人。。
我不选择忘记,我选择是当时的回忆~
有次喝酒时听到隔壁抬一句很经典的对白【我们这些废物,哪里有明天?】
虽然他说得很灰,但很有意思~
而我想到【我这个烂泥,哪里有资格追人家】
也是对的,幸好我没有成功过~
能保证给到对方开心吗?
担保人家跟了你会幸福吗?
既然不能,就让其他人去给她幸福。。这样不好吗?

坦白说
在爱情世界世界里,我真的灰了~
既然那么多次都是同一个结果,
何必再试下一次....?

2 comments:

笨蛋小福 said...

振作一点啊烂泥。
也有很多女生等着我们给幸福她。

said...

你不知道玫瑰要开的灿烂,全都是靠烂泥的阿??
振作,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