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10

我还不是有钱人~

有天和一位朋友喝茶聊到,聊到【有钱人】的话题,
他多么想自己是谁谁谁的儿子,多麽渴望自己是有钱人~
我当时没打破他的梦,继续的看到发梦的样子多么的好笑~
其实说到有钱,世界上富有的人多到数不完。。
只是看你自己能不能挤得进去而已,
我没有埋怨自己不是什么有钱人的家庭,也不代表我以后不是~
以前看见人家的孩子,要什么就有什么~
不羡慕是假的,但总告诉自己~现在得不到不代表以后得不到~
等以后长大了,赚到钱了要什么就有什么~
出来工作都有四五年了,总算是看到点钱了~
至少现在能给家用,弟的学费,供车~
还能买自己想要买的东西,能去吃好的~有时还能去去旅行~
我知道在我这同年龄的人,可能比我赚得还要多也说不定~
每个人的遭遇不一样,得到的不一样~没有的比~
不用去和人比~
只告诉自己,现在还不够好~
继续的努力下去~多几年得到的可能比现在还要多~
想说,我还不是有钱人~
现在这个只是暂时满足自己的需求~
还要继续赚更多的钱来实现更多的东西~~
加油~~~

1 comment:

ykit said...

讲得好,我支持你的说法!不过钱只不过是一个工具,最重要是活得充实,有意义和有目标,那时不论你是不是千万富翁已经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