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10

至少比以前快乐一点点~


那么快又到了10月尾了~
原来这个月很少上来更新,最近都把自己的近况都po 在 facebook上~
简单的几行字或图片就能表达当时的心情~
但我还是喜欢在自己部落格写写一些心情...
最近啊~一天的比一天肥~衣服一件比一件窄~ -_-"
如果真的不下定决心减的话,
迟早我妈都不认得我了~
最近都不算忙,星期一到星期五晚总有节目的,喝酒,打球,喝茶,吃饭,看戏.....
反而星期六我会乖乖的呆在家~不懂要去哪里~更加不想到人多的地方和人逼~
周末就当作充电吧~
有晚无聊起来看回去年的文章,
的确去年的这个月过得不是很好,很不开心~
很快的地球又转了一圈,
一年后还是单身~
可能还是不够努力......
再看看下一年的今天又会怎样?
或许好像林宥嘉的【说谎】里歌词那样..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才會 結果都陣亡]
也许我给人的感觉好像玩玩下,
还是不够明确的让人知道我的心意~
不懂......
不太善于想自己喜欢的人表达,
不会把握机会
不会利用当时的环境气氛~
我的确misss了很多很多~
ai........
唯有下一次再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