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0

周末~



好满足的一个星期六~
一星期只有两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下午先和anson去ampang吃他最爱的鸡饭,
真的不错吃~两人叫了三人份~真的好饱~
忘记带相机去,不然可以顺便的介绍下这间好吃的鸡饭
我会再来吃过的!哈~~
忽然间很想去看电影,今天应该full的吧~
mr.anson说KLCC的TGC一定有票~
所以就去KLCC~
真的好多人,好久都没有排队买票
因为现在都习惯了e-payment~
本来想看《绑匪》,但要等到六点才上~
结果我们选择了郑伊健的《飞砂风中转》~
哈,好幽默的黑帮喜剧~
我还蛮想念以前郑伊健的古惑仔系列~
现在已经是"古惑佬"了...
再去楼上的kimokuniya找些旅游的书看看。。。
在书架有好多旅游的书籍~
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真的很想去Euro~
有时在FB看到朋友的欧洲的照片,真的很想去那里走一趟。。
如果没有时间的约束的话~我想以后有这样的机会!
不过我好期待明年三月的Phuket岛,
9个大男生的旅行~不懂又是怎样的旅程?
曾对一个好友说过,多么想和一班好朋友好兄弟出国旅行,
现在已经做到了~哈哈
晚上再和simon,chris,Ken&alan喝酒看球。。
一个很享受的星期六晚~
忽然间想找一个星期六去马六甲走走。。


2 comments:

v1k12 said...

@@ 不要學我去馬六甲 :P

uniboy2u said...

Huh?去马六甲也要学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