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0

下班后.....


今晚约了几位好友去这间Daidomon Japanese Buffet吃饭~
也替我好友补庆生日,简单请他吃一餐~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下班后暂时不回家找人吃晚餐,
大家都为工作忙了一整天,为工作烦了一整天。。。
不如约出来吃饭喝酒or去打一场保龄球~
暂时把烦的都放在一旁~
下班后..有时还会
有时还在公司发呆~不懂等下去那里?
有时拿起手机看看谁很久没联络的,call他吹吹水~问下他们的近况~
有时和几个steamboat kaki去火窝
有时和同事去Happyhour..
有时去canteen吃晚餐
有时一个人傻傻的去逛街
有时毫无目的的驾车没有目的的走。。。。。
我还是喜欢下班后和一群朋友吃吃喝喝~这样会比较开心
所以有时朋友打来问我“下班有什么做?”
我说:“你想到做什么就做什么吧~我没约的话就会陪你”
那你们下班后的生活又怎样?


2 comments:

HannahLeve said...

hehe, 回家休息 ~ 无论怎样都要躺在床一下 (虽然我没有做过很多工 , 哈)
Han L

v1k12 said...

@@ go back and slee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