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0

终于病了~

最近自己的运数真的有不够好~
三月尾撞车,四月尾大病一场。。。
短短的几天看了两次医生,去了一趟医院~
以为自己有很捱得,原来怎样怎样装强的人还是一样倒了下来~
过去的一个星期真的很辛苦~很难渡过的一个星期~
没有真正的病过真的不会去珍惜自己的身体~
感谢朋友的关心,感谢同事把手上的工作完成感激不尽~
感激家人的照顾。。。让我呆在家最久应该是在病的时候吧~哈
那天在医院抽了血,傻傻的坐在公园发呆了好一阵子。。。
想了很多。。。。以为自己决定了决定。。。
有始至终我没有决定到那个决定。。。
坐在那里,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流了泪?
是病得让我太辛苦?
是某些原因?
我那时真的分不清是什么原因。。。
觉得那一刻很无助,想立刻找人聊天电话又没电。。。。
感激韦廷那天有过来~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吃药!!!
尤其是咳药水!
每一次吃我都要拖到半小时后才甘愿吃,
还有一个原因,吃了药会不断地发恶梦~
连续几晚都是这样,所以我极度讨厌吃药!
没办法,谁叫自己病倒了~
在病这期间多么想有个人能在自己身边~
很想很想。。。。
我应该病傻了,她怎么会在我身边??
Mr。Uni,是时候吃药睡觉了

1 comment:

yetshin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啊!
GET WELL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