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0

坚持不了的-承诺~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3个月前曾答应过一个承诺,
还是坚持不了3个月,
所以请不要再相信我,
一个简单的承诺的都做不到,
所以我也没资格说什么.....
也许是我不再爱了,
所以也不必再坚持或守些什么承诺~~
方正我还是我
也不需要为了谁改变什么
当初答应和不答应,也许没有什么分别
就当作我是个善变人,不守承诺的人~~~
我也承认我不是好人。。。。。
有人曾对我说
自己的生命,就让自己过得好一点
不需要再为一些不值得的事
浪费自己的岁月

这句话对回自己说:
如果做不到事,就不要答应别人~
不要随便向人许下任何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