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0

变化


一年之间就有很多的事情在产生变化。。
短短的半年时间..
16/1/2010 和10/5/2010。。
同一个地点同一个夜晚同一班人。。
两晚却有不一样的感觉~
那晚,带着不甘心的面来。。表面没事内心却不甘~
今晚,没有了怨恨,没有了执着。没有火。只有开心和轻松的心情来。。。
是不是代表放下了?
在想。。是不是放下了才能去寻找新的目标?
还是有了新的目标才能正真的放下??
我自己还不懂要前者还是后者。。。。
但我现在都一直的告诉自己,
也许不去想可能会有自己意想不到的结果~
其实是我把自己的视线弄得很狭小,
世界本来就很大,只是自己还在原地当中。。。
尝试去认识不一样的人吧~
那个范围也许不会停留在这里,
在这里呆了那么久都没有结果
是时候踏出这范围了,
想做出一些改变
也许这是我能有[结果]的其中一个方法~~

1 comment:

ahBAO said...

Hey.. 不要再想那麽多咯。


btw,我喜歡你的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