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0

好sweet的兄弟情誼~~





“我默然哀悼 要为谁改造....”《改造人》作曲Eason~
在youtube看到,谢霆锋忽然的出现在Eason的演唱会中。。
兴奋到眼泪都快出来了,真的。。
场面好感动~~多么希望能在现场。。
那么多年的没有见的兄弟,霆锋再次出现在Eason面前~
我在这一刻想起我的兄弟....
人家总是说交到出生入死的兄弟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我自认我不称得上什么好兄弟,
每次人对我好总以为是理所当然,好像什么都是应该的。。。。
我知道在他们在忍我,一次又一次的包容我。。。。
每次事情差不多都是我引起的,一次又一次的伤了多少人的心。。。。。。
对不起~~~再说一次SoRRy!!!!!!!!
多次都是[衰冲动],每次做事情总带着私人情绪去做。。。
最后把自己害死。。。。
我不完全肯定我们以后的感情会否想以前那样,
没关系,如果不能像以前那样
因为一切都是自己拿来的。。
======================================
另一位兄弟,
我们在高中没有交际,只知道大家是谁而已~~
一切的故事都是从高中后才开始。。。。
兄弟感情也能像情侣那样[恩爱]。。哈。。
某一年的半夜,我们两人在KFC两人吃一个mashed Potato
人家以为我们还是gay的,哈
说真的,我真的很珍惜这一位兄弟。。。。。
每次我在迷茫的时候,总给了我好多advice好多意见,
我真的我很感激你。。。。。
虽然我们没有认识十多年,但我们经历的,遇过的感觉都[几十年]了。。。。。
怎样都好。。。。THANKS,MY Bro....
==========================
我当每个都是我的兄弟,我知道我做得一些事情都很吊,很狗!!~~~~
每次都不很会做人,对不起。。。。伤了大家的心。。。
会重新学习如何做人
=================================
最佳損友
朋友 我當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當你一世朋友
奇怪 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 時時其實還有
朋友 你試過將我營救
朋友 你試過把我批鬥
無法 再與你交心聯手畢竟 
難得 有過最佳損友
從前共你 促膝把酒 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 你有沒有
很多東西 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 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 有個裂口
命運決定了 以後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 卻那樣厚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什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 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 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生死之交 當天不知罕有
到你變節了 至覺未夠
多想一天 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待 葡萄成熟透
但是命運入面 每個邂逅
一起走到了 某個路口
是敵與是友 各自也沒有自由
位置變了 各有隊友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又有沒有 掛念這舊友
或者自己 早就想通透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總好於 那日我沒有 
沒有 遇過 某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就是朋友無論經歷過什麼,時間的沖洗始終都會撐大家

Anonymous said...

wah.."恩爱" tim...

ahBAO said...

好朋友好兄弟是不會在意你的過錯,只要你懂得反省,一切算得了什麽?

等我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白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