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10

全城熱戀 熱辣辣



想看这部电影很久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有谢霆锋麻~
还有那么多靓仔靓女--张学友,angelababy,徐若瑄。。。。
找不到人去看,结果下班后一个人看了。。
其实我已经习惯一个人看戏了,没有什么问题。。
但看类似这部浪漫电影还是第一次一个人看。。
看到每座都是一对对的情侣~唉。。习惯就好!!
几个故事当中, 我喜欢angelababy那part:
女的要男的在炎热的中午站上一百天,就答应做他的女朋友。。
那男的说: 一百天以后你就是我女朋友。。。!!"
他真的每一天都一时间站在那里。。。
如果是我,不要说一百天,三百天我都愿意站,
但现实生活没有这样好的事情。。。算了。。

身边几位朋友又换画了,真的佩服他们。。换画好像如吃生菜~
同人不同命~
我想他们再换画我还是依然一个人看着他们恩爱。。。
有人叫我去找些[散拖]来拍啦~
我问他,那里找啊?
有那么容易妈?
我清楚自己没有这样功力~
表态过第一次,被拒绝
在来一次。。还是一样
还敢来第三次吗??
我不敢了,累了

1 comment:

Serene MsManja said...

It's a really nice movie. Anyways, don be so emo, bro. Take care ya!=)